当前位置 >  > 政策公告  > 信息详情
 
端午节放假工作安排及双语申报截止时间的提示
日期:2009-05-27    来源:
 

        由于52830日端午节放假,我们将不能及时地激活账号和解答问题,请谅解。对于新注册学校的账号,我们将在24小时之内尽快激活,届时直接登陆即可,不需要再进行电话联系,也不需要在网上留言。关于咨询问答,我们也将只回答代表性的或是新的问题,请有问题的老师先浏览一下前面的问题,可能已经有了答案。如果问题仍然无法解决,请在咨询问答中留下联系方式,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。

     根据目前的申报情况,特别提出以下几点注意:

        1.需要注册的仅是学校的负责人(1人,一般是教务处工作人员),具体课程的申报人不需要注册,其账号由学校负责人设置;2007年和2008年已经注册过的学校,负责人如有更改,需要重新注册。

         2.不知道如何进行申报的老师,请先仔细阅读网站首页“政策公告”中的《关于2009年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申报常见问题的说明》,了解申报流程,按照说明操作即可。

         3.项目申报表必须是WORD格式,辅助材料可以有PDF等其他常见格式。单个辅助材料不得大于2M,如果材料过多过大,请进行压缩后上传,也可以将其刻录到光盘中,随同其他函报材料一起寄送。

双语网络申报和函报的截止时间均为531(周日)24:00,此后申报系统将自行关闭。为保持网络畅通,请尽量避免高峰时段(如531日下午)登陆申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祝大家节日快乐!

 
关闭窗口